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

7/13 RURU結紮啦~~



今天是把RURU給紮掉的日子

女生要紮掉需時較久
劉醫生這邊要40分鐘左右

他說是無縫線式的開刀法(??)
不需要帶頭套
也不用放在醫院休養

開完、麻醉退掉一陣子
就可以回家
一切如故

好神啊~~

可是開刀前要禁食兩餐
所以RURU從昨天早餐後,就沒吃東西了
今早我就把她帶出去遛遛
把殘存的便便尿尿排掉

不過果然沒有便便,只有一堆尿

不能接屎有種奇怪的失落感........

喔 我都是拿張報紙,在RURU蹲下要大便的時候去接大便
接屎真是個有成就感的工作~~

目前RURU的屎,形狀與顏色均屬上等,也不會有惡臭
真是好屎啊好屎

anyway.....
遛完後,
RURU和我玩了一早上,其中有大部份的時間是在她的窩看書,一隻手空出來拉毛巾玩拔河

大約中午的時候
帶著RURU去醫院

RURU對鐵籠的恐懼很強,實在不知道她以前發生過啥事
所以不建議關籠
劉醫生就把她的牽繩綁在住院區的一個鐵籠上
讓RURU還是在開放空間活動

劉醫生真是超讚的

我七點去接RURU的時候
劉醫生很明顯,就是一副「我技術真好~~」的得意樣
叫我可以看看RURU的傷口,還蠻漂亮的
還問我要不要看一下她的子宮和卵巢

我我我拒絕了
沒那個膽......

於是拿了藥,就牽著RURU慢慢地走回家了

RURU走得很慢很慢
和平常差異很大

結果看來實在又可憐又可愛
一路上好多人向她打招呼

還有想偷摸她的鹹豬手
哼哼

回到家後她差點爬不上階梯
好可憐
我有買了西莎幫她補補身子
結果她都吃不下.....



結紮後兩周不能洗澡
所以RURU從6/23洗過澡後
就再也沒有洗了

其實都不臭耶
這隻狗狗真是省水費啊~~~

沒有留言: